美股
阅读[131] 回复[0] 打印 | 收藏
字体大小: 小 | 大
|

|
美股
因为CPI没有超预期,但恐慌指数一直在上升,所以大盘的风险还没有完全褪去。仓位管理依然很重要,7180-7200仍然是关键支撑。Trump 忽然说要出兵打伊朗。所以大家风险管理。等待Space X 出来再看。
ORCL业绩其实不错,如果大盘没这么弱,这只股票短线可能会有一波明显拉升。但从我系统的中长线逻辑看不变,我依然看260附近的位置。价格跌到190以下的时候,是比较适合逐步建仓的区间。
美股交流群 https://t.me/+JDOmhCweAMhkY2Mx |
|
|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