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ADBE开始进入我的系统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alcreek
时间:
2026-6-12 17:03
标题:
ADBE开始进入我的系统了
ADBE这次跌下来,开始进入我的系统了。业绩其实不差,但因为CFO离职,市场明显不太买账,直接砸到了200附近,我自己先买了一点底仓。当然,软件股现在风险还在,市场也不一定马上认可。最近资金轮动很快,什么时候重新回来,谁也说不准。但我买的逻辑很简单,我买的是未来几年的预期,不是未来几天的涨跌如果未来企业继续做数字化转型,继续增加AI投入,那么像ADBE这种拥有大量企业客户和成熟产品生态的公司,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。去年很多人觉得UNH不行了,后来又涨回来了。市场很多时候就是这样,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。我不是说ADBE一定会走成UNH,只是觉得跌到这个位置以后,风险和收益开始有点意思了。后面如果市场继续给机会,我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布局。毕竟现金也是仓位,没必要一次把所有子弹打光。
对这票比较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,我平时也会在群里分享一些期权和观察池名单以及自己的看法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交流。
美股交流群
https://t.me/+JDOmhCweAMhkY2Mx
欢迎光临 拉斯维加斯华人|拉斯维加斯华人论坛-ChineseInVegas.com (http://chineseinvegas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