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荷包又瘦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randx2013    时间: 2015-4-14 21:18     标题: 荷包又瘦了?

在家耗电,不如到户外走走,呼吸新鲜空气,减少电费开销!
saveElectssa.png


图片附件: saveElectssa.png (2015-4-14 21:17, 33.68 KB) / 下载次数 1089
http://chineseinvega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17629&k=42321accb0807e12b7c03e5109c15f4b&t=1782213147&sid=z6KJY5






欢迎光临 拉斯维加斯华人|拉斯维加斯华人论坛-ChineseInVegas.com (http://chineseinvega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