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为什么要卖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homas2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3:38     标题: 为什么要卖房

for sale because asshole.jpg
为什么要卖房

图片附件: for sale because asshole.jpg (2012-2-17 13:36, 13.21 KB) / 下载次数 1246
http://chineseinvega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9368&k=5d3cbd69b68888e9ac4a43ea2e8286ba&t=1782471801&sid=8n8685


作者: elam63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3:54

  ,  but it will be hard for sale! May be the sign is just for his neighbors.
作者: eggplantgo101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4:11

本帖最后由 eggplantgo101 于 2012-2-17 14:12 编辑

neighbor fating.png

这是为什么要卖房,,

图片附件: neighbor fating.png (2012-2-17 14:09, 270.92 KB) / 下载次数 1149
http://chineseinvega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9369&k=b280e65b72938037427ef71d9475440d&t=1782471801&sid=8n8685


作者: Rebecca79    时间: 2012-2-17 16:47

理由很充分啊!
作者: beijingrocker    时间: 2012-2-29 01:10

哈哈,老头在想,这么厉害!我要顾他来修剪园艺




欢迎光临 拉斯维加斯华人|拉斯维加斯华人论坛-ChineseInVegas.com (http://chineseinvega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